只是想吃饭

吃粮用的大号。

#一个短打,依旧没有标题,老梗慎入

  无论如何都无法长出第九条尾巴的小猫妖乔一帆,今天依旧在寻找着让自己能变成大妖怪的方法。
 
  灰色的小猫灵巧地在墙头游走,看起来十分轻松。但再灵巧的猫儿也有失足的时候,于是小猫脚掌一个打滑身体一歪,掉下去了。

  四,五米高的墙,对于猫来说完全不是问题,乔一帆慌忙在下落的途中勉强调整好落地姿势,下意识地闭上眼等待来自地面的重击。

  然而预想中的疼痛没有降临,他被一双手接住了。 
 
  「你没事吧?」

  人类少年捧着小猫,微微喘着气,看样子是跑过来的。有些惊魂未定的乔一帆伏在并不宽大的手掌里发着抖,细细的「喵」了一声。

  幸好被接住了……

  心有余悸地抬头看看那个人类,乔一帆想到了前辈教导的,要向帮助自己的人类报恩,于是又蜷在那个人的手上。

 
  高英杰无奈地捧着刚刚救下的小猫,思索着要不要带回去。小灰猫看起来吓坏了,窝在他的手心里不肯走。

  算了,先带回去再说吧。

  把小灰猫放进口袋里,意外的这只小猫很乖,没有叫也没有乱动,只是有些好奇地探出脑袋看着四周。

  ……好可爱。

  高英杰感觉自己瞬间就沦陷了,想把小猫留下的念头愈发强烈。

  路上想想待会回家后该怎么和妈妈解释吧。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