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吃饭

吃粮用的大号。

夫夫相性100问【21-30】

采访cp:锤焱
采访者:荨狼【简称狼】、朝鹿【简称鹿】、绮鹅【简称鹅】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鹿:【突然兴奋】
狼:【盯——】
鹅:【随时准备打call】
锤:……等等你们这么兴奋做什么。
焱:【叹气】三位小姐,请矜持些。
锤:算了,我觉得她们没办法冷静下来——对,就是该做的都做了,没有什么不该做的,懂?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锤:好像,没有约会过……
焱:【点头】貌似是这样的。下次去约会吧锤子先生。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锤:【死目】
鹿:好的好的我们跳过。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狼:【机智地翻页】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鹅:【偷偷看一眼俩人马上翻页】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锤:生日?武器没有生日的。不过如果有的话肯定会好好准备,唔……果然还是送和猫咪有关的物品吧,毕竟小流焱喜欢猫。
焱:我的话,会送锤子先生亲手做的甜食吧【笑】,先生是个甘党。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鹿:来了来了令人激动的一题!【兴奋】
狼:【默默把这个兴奋的按回去】
锤:【低头沉吟半晌】是他吧。
鹅:这么不确定是怎么回事啦。
焱:应该是我。因为某次打架时锤子先生叫我站远些,虽然说出的话很像是在嘲讽我弱,不过我还是听出他想要表达的意思了【笑】还有事后来安抚我这点更让我确定锤子先生是个好人了呢。之后就告白了。
锤:是这样没错了,虽然……貌似都没说过喜欢,就自然而然在一起了。
鹅:【记笔记记笔记】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焱:【秒答】很喜欢,能一直喜欢下去的那种喜欢。
锤:啧,被抢先了。【抬手把流焱扯过来亲口】和他一样,喜欢得不行。
鹿:【捧脸痴汉笑】要瞎了要瞎了但是好甜啊啊啊。
鹅:【和朝鹿一样痴汉笑】是啊锤焱大法好啊啊啊。
狼:……【不动声色往旁边挪了点】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锤&焱:【不假思索同时开口】爱。
鹿:拓展一下,爱到什么程度呢?
锤:能为他献出性命,或者说不定……哪天会死在他手上,这样也不错呢。
焱:【沉默】
鹅:啊话题变沉重了呢……流焱先生呢?
焱:骑士对所爱至死不渝。还有锤子先生请不要说这样的话,这样的情况不会出现的。
狼:【若有所思看着两人】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焱:【扶额】其实锤子先生无论说什么我都没辙,我性格太软带不来节奏啊。
锤:【看着流焱】小流焱蛮乖的所以基本不会让我没辙,明明有时候任性些也没问题的。
焱:【对雷锤弯眸一笑】锤子先生平时很宠我所以我也不会有过分的要求,只要你一直愿意爱我就好啦。

接棒x @绮鹅君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