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吃饭

吃粮用的大号。

夫夫相性100问【41-50】

采访cp:锤焱
采访者:荨狼【简称狼】、朝鹿【简称鹿】、绮鹅【简称鹅】

41 之后如何和好?
锤:可能是我先服软或者他先道歉?还有一种……【看一眼旁边的流焱】
焱:【接过话】肌肤之亲。
鹿:【捧脸】yooooo~
焱:【弯眸灿笑】朝鹿小姐你在期待什么?很多小事情其实只需要拥抱一下就可以解决的。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锤:按照创世神的尿性其实我们已经转世很多次了吧,不知道之前所有的轮回里的我有没有爱上小流焱。但是,我希望下个轮回,下下个轮回乃至以后所有轮回中的我都能爱上他并在一起。
焱:【握住雷锤的手】我和先生想得一样。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锤:眼神交汇,时不时的肢体触碰,日常的对话,都能感觉是被爱着的。
焱:无需言语的默契还有别扭的温柔。
鹿:二位感情真好啊。【抹泪】
鹅:锤焱好甜好甜……【幸福】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锤:【二话不说勾过流焱一记深吻】
焱:【配合地接受亲吻】
鹿&鹅:【突然爆炸!】
狼:【机智地打开手机录像】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锤:【死目】他和小姐姐们说话还有微笑的时候,就算知道他只是遵守骑士道养出来的习惯而已但是!但是果然还是很不爽啊!【噼里啪啦冒电火花】
鹿:【擦擦并不存在的汗】冷,冷静……
焱:锤子先生有时候也会去勾三搭四的,像上次和卡妹故意演戏给我看那样,明明知道是要我吃醋却还是会上钩……
鹅:呀呀,两个不坦率的人哟。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锤:向日葵,很有生机与活力,又很亲和。
焱:玫瑰。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焱:【眼带笑意地看向雷锤】告诉我先生,有几个前任?
鹅:哇来自现男友的提问!
锤:【一脸无奈】没有前任,信么。
焱:【笑】那怎么技♂术那么好?
锤:【突然噤声】
鹿:【憋笑】注意些这还是前五十问呐。
狼:【小声】老司机呗。
焱:好了逗你的。我的话貌似没有什么隐瞒着锤子先生的。【坦然】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锤:【挑眉】我像是会自卑的人?
焱:这个问题有点刁钻啊。我的自卑感来自本身还不够强大,因为想要守护主人、凝晶小姐和锤子先生。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锤:公开的。
焱:还是第一对登记的哦。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锤:【毫不犹豫】能。
焱:【附和着点点头】以骑士道起誓,会永远爱着先生的。
鹿&狼&鹅:祝99。

鹿:前五十问结束啦……接下来是(肉食系)的荨狼小姐和绮鹅小姐搭档主持后五十问,未成年的可以退场了,少儿不宜少儿不宜。
狼:【眼冒精光】
鹅:【汗颜】冷静,冷静。

接下来是阿狼x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