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吃饭

吃粮用的大号。

夫夫相性100问【51-60】

采访cp:锤焱
采访者:荨狼【简称狼】、朝鹿【简称鹿】、绮鹅【简称鹅】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锤:攻。
焱:……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我是受。
狼:【迷之微笑】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锤:【看看流焱】
焱:【扶额】我有点后悔把自己卖了。
锤:论身高你也没法攻下我啊。
狼:【笑眯眯】听说过矮攻么雷锤。
焱:……
锤:其实他反攻也没问题啦,我不介意的。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锤:【笑】非常满意。
焱:嗯,嗯……算是满意吧。
54 初次H的地点?
锤&焱:家里。
55 当时的感觉?
锤:爽炸。【笑】真的是第一次感觉那么棒。
焱:【脸红】因为是第一次,一开始很疼但适应后就特别舒服……总之锤子先生的技术很好。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锤:当时是玩角色扮演,他是陪酒我是顾客,撩人的样子真是色气啊。【舔唇】
焱:锤子先生也很色气啊,那种性感的表情……【想到什么似的捂着红透的脸颊转过去】
狼:以及dirty talk,对吧www
鹅:【拍拍荨狼】注意点影响啊。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锤:早安,小流焱。
焱:锤子先生早安。
58 每星期H的次数?
锤:看情况吧,因为我比较忙。【不满】
焱:我倒觉得一周一次的频率够了,最好是两周一次。
鹅:……看来雷锤没少折腾你啊。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锤:两到三次吧。【笑】
焱:还是两周一次比较好。【扶额】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焱:锤子先生太会玩了……第一次和我做就用骑乘体位【捂脸】
锤:【搂过人亲口】不好吗,到后来小流焱不也觉得很爽嘛。
鹅:yoooooo~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