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吃饭

吃粮用的大号。

夫夫相性100问【71-80】

采访cp:锤焱
采访者:荨狼【简称狼】、朝鹿【简称鹿】、绮鹅【简称鹅】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锤:【不说话笑得阴恻恻,室内空气间隐隐有电弧闪烁】
焱:我觉得先生不会被……那什么的,光凭气势就能让人跪下来了。以及锤子先生收收电气,看看三位小姐姐都炸毛了喔。
锤:【不情不愿地】你那么好脾气,还长的好看,指不定有多少人打你的主意。
焱:【无奈,抬手给雷锤顺毛】好歹是骑士之剑,没那么弱的。
狼:【掏出梳子把朝鹿炸起的头发理顺】我相信不会有那么不长眼的人去招惹流焱先生的。
鹿:【抱着狼尾巴撸毛】毕竟雷锤先生的可怕是有目共睹的。【笑】
鹅:【孤孤单单梳毛x】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锤:不好意思是什么我的字典里没这词。
焱:之前之后都会吧,尤其是我主动勾引时……【眼神飘忽】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锤:【捞过流焱抱着蹭蹭】如果是之前的话要看对不对胃口再说,而且我没几个朋友,都不会是那样的人——现在当然会毫不留情拒绝并绝交,绝交前还要电一电,希望那种不长眼的家伙能开开窍。
焱:【轻推雷锤然而无果,只能任由雷锤蹭着顺手揉揉那人灰发】我肯定是会拒绝的,当然是委婉些——这是对待女孩子,男孩子的话就是直接拒绝。自觉这种亲密事只能和挚爱一起做。
狼:【点点头】很有原则呢。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锤:嗯哼?【挑挑眉】
狼:【轻咳】知道你是老司机。那流焱先生?
焱:【垂着脑袋脸爆红】没有多少这方面的经验,所以应该是不擅长的吧。
75 那麽对方呢
焱:【捂脸点点头】先生可以说是特别擅长,和他做的时候总是……很爽。
锤:【坏心眼凑到流焱耳旁轻吹口气】小流焱其实可以说是也很不错,配合听话又乖,我喜欢。
焱:【浑身一抖】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锤:喊我的名字,快要高///潮时的求饶,还有说爱我。【笑】
焱:【锤了雷锤的肩一拳愤愤然】先生下次还是少说几句比较好。我的话也希望先生一直叫我的名字,说爱我——毕竟我可是也有很强的占有欲的。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锤:【控制不住嘴角上扬】被干到失神的那个表情,金色眼瞳里只有我一个人。
焱:记不太清,应该是锤子先生勾起单边唇角痞笑的时候吧。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锤:【摁着流焱亲吻额头】在遇到他之前曾是觉得无所谓的。
焱:【挣脱开来一脸委屈(?)】那现在呢。
锤:当然是——【拉着长声又故意停顿】
焱:【盯——】
狼&鹅:【随时准备打call】
锤:【右手食指轻点流焱嘴唇】当然是,非你不可啦。
焱:【不可抑制的脸红,点点头】我也是,非锤子先生不可。
狼&鹅:嗷嗷嗷!!!【疯狂打call】
鹿:厉害了绮鹅小姐跟着阿狼一起发出狼嚎了【惊讶】
79您对SM有兴趣吗?
锤:说实话?
狼:说实话哦。【笑】
锤:那就是有。
鹅:【指指点点】
焱:【目瞪口呆】先,先生?
锤:【抱住流焱顺毛】但是不舍得你受伤,所以那种还是算了吧。
8.如果对方突然不再索取您的身体了,您会?
锤:问清楚。
焱:同上,虽然我觉得没这个可能。

评论(10)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