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吃饭

吃粮用的大号。

夫夫相性100问【91-100】【完】

采访cp:锤焱
采访者:荨狼【简称狼】、朝鹿【简称鹿】、绮鹅【简称鹅】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锤:……
焱:……
狼:【挑眉】
锤:就是最近的事吧……
焱:【今天不知道第几次脸红】嗯,而且进展超快的。
狼:【咧嘴迷之笑容】
鹅:是啊,连约会都没有就直接……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锤&焱: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锤:嘴唇吧,脖子也可以。
焱:锁骨,胸口,腰。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锤:【秒答】胸口和腰,小流焱的反应会特别棒喔。
焱:【偏头吻吻雷锤唇角】这里,还有肩膀。
锤:喂喂,小流焱可是在我肩上咬了好多口,哪里是亲?【作势要脱外套】
焱:【反应迅速地按住】不乐意?
锤:【顺势扯过流焱亲口】行,你说了算。
狼:【架着副墨镜吹声口哨】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锤:【不知为何露出仿佛断片的表情】
焱:【瞥一眼率先回答】喊他老公,然后……配合些,如果我主动的话他会更加兴奋。
狼:【意味不明勾起唇角】生活很性♂福啊。
鹅:那雷锤先……雷锤先生?【惊恐看着依旧断片的雷锤】
锤:……
焱:他一旦开始和我做理智什么的就会离家出走,所以答不上来。【冷漠.jpg】
锤:【回神】才没有!【面向狼鹅】如果没记错的话,是说些荤话逗逗他,或者一直【哔——】敏感点,小流焱会叫的很好听喔。
焱:【黑脸】请闭嘴吧先生。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锤:如小流焱所说,理智都离家出走了只会想着怎么干他能让小家伙更爽些,待会用什么体位,来几次……唔【被捂嘴】
焱:【捂住雷锤的嘴耳根发红】
锤:【眯眼痞笑】
焱:我的话其实也差不多,想着如何让锤子先生更愉悦,不过最多的是「要不行了」和「很舒服」……【声音越来越小】
鹅:【偷偷拿着录音笔记录】
狼:【似乎在想什么十八禁的东西,背过身擦擦鼻血】
97 一晚H的次数是?
锤:基本是一次。虽然很想一夜七次,不过小流焱看起来好累的样子,每次都会心软放过他。【不满】
焱:一次就很累了好吗,都怪先生!
狼:【愉快地递上肾宝片】
锤&焱:……
鹿:噗,厉害了。
焱:【叹气】偶尔来两次我都不知道第二次是怎么发生的……反正第二天醒来都会被清理干净塞在被窝里,腰疼得简直不是自己的。
狼:腰力不错啊,雷锤先生。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锤:基本是我帮他脱。
焱:【点点头】锤子先生总是不好好穿外套里衣又是紧身的,所以完全不需要帮着脱。不过以后还是我自己脱衣服吧,先生你说说扯坏我几件衣服了?
锤:不帮你补好了吗。
狼&鹿&鹅:!!!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
99 对您而言H是?
锤:爱的表达方式。
焱:同上。毕竟都是男性,为对方献身可是很大的让步。
锤:【一本正经】其实我有女体的。
焱:【突然懵逼】
狼&鹿&鹅:!!!再一次听到什么不得了的……
锤:【耸肩】不过肯定比你攻气就对了。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锤:【握住流焱的手虔诚亲吻】唯有你是迷航海盗唯一的归宿,我的骑士先生。
焱:【弯眸浅笑,亲吻雷锤的额头】骑士之心只属于你,我的海盗先生。
狼&鹿&鹅:【集体撒花打call】祝99!祝99!祝99!

狼:ojbk采访结束了,回家肝新坑去!
鹿:嗯嗯,锤焱可真甜啊……
鹅:朝鹿小姐,记得还车。
鹿:QwQ抱歉一定尽快还上!
狼:傻狍子又欠债了,各位赶紧坑她!

【荨狼的预告时间】
和阿朝一起讨论的脑洞。
『关于小姐姐们的学院生活』
所有武拟皆女体,有副cp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