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吃饭

吃粮用的大号。

【锤焱/刀矢】凹凸元力武装女子学院②

#入了阿朝安利的锤焱坑打算自行产粮
#部分人设来自假酒群,其余脑洞产物
#也许会把自家女儿的元力武装放进去
#设定元力武装皆为女体,元力技能皆为男体【。】
#cp锤焱+刀矢,副cp有
#uu体欢乐向,瞎瘠薄写,博君一笑

本章预警,自家私设女儿的武器有提及,注意避雷。
关键词:女孩子的卧谈会(1)怪谈
00
  「就是今天!」矢量箭头兴奋地抱着枕头,止不住地摇头晃脑,「卧谈会!!!」
  烈斩叹了口气把金发小女孩抱进怀里圈住,下巴抵在毛茸茸的发顶制止她乱动。
  「不想把宿管引过来你可以继续大声说话。」雷神之锤皮笑肉不笑,在手电筒光的照射下看起来有些渗人。一旁的流焱习以为常地把自家女友的脑袋摁进枕头。
  「抱歉,锤子她有些兴奋。」
01
  在以流焱主动亲了雷神之锤一下作为道歉为结果,女孩子之间小小的争吵结束,卧谈会正式开始。
  「可惜大罗和羽蛇住楼上没法来。」
  「还有楼下的星月,如果她在的话我们就有的聊啦。」
  还有梦魇。斗魔天刑在心里默默补充,很明智的没有说出来。
02
  很快卧谈会的主题就被定了下来,是十分烂俗的校园怪谈。
  「亲身经历和从别人那听来的都行哦。」矢量箭头试图从烈斩怀里挣扎出去,无奈力量差距悬殊只得作罢。她抬起眼,借着在上铺的地理优势,蔚蓝双眸缓缓扫过在场的所有人(武器),颇有些说不出的诡异。
  对床是流焱和雷神之锤,天使射手与同胞妹妹恶魔之爪缩在她们的下铺,凝晶和斗魔天刑在这边的下铺。
  「谁先讲?」
03
  雷神之锤打了个大大的哈欠,顺势往流焱肩上一靠。
  「我先。」她抱着个枕头,任由身边的焦糖色长发少女给她顺毛。
  「你们知道逢魔之时吗?指的是黄昏。那个时候除了烈斩和天刑,你们都还没入学,没错,这事发生在我高一的时候。」
04
  「那天黄昏时我还没离开教室,为了练习一下如何在人形时更好的掌控雷电,我把所有的电闸都拉掉了防止意外。」
  灰发少女语调懒散,说出来的话语却完全无法让人放松下来。
  「我像这样——」雷神之锤抽出只手,电火花在指尖闪烁了几下,「试图凝聚出本体的形状,突然有人凉凉地和我说,不要打雷,她很害怕。」
  「在此之前我确认过周围没有任何元力武装在,因此我知道,撞到大奖了。我没有听从那个声音,反而用雷电劈她。」
  「当然,我什么也没有碰到。一扭头,看见一个身影背光而立,站在窗……外。对,朝着操场,没有走廊的那一边……」
  与此同时,窗外雷声大作,闪电在天空交织划过印得每个人(大该是每个人)脸色惨白。
05
  一时室内静默无声。
06
  「嘶……也,也没那么可怕嘛……下一个下一个!」
  过了半晌矢量箭头满不在乎地开口,如果忽略她在烈斩怀里埋着的情况。
  恶魔之爪和天使射手对视一眼,十分默契地同时伸手划拳。结果自然是做妹妹的那个输了——她从来没有赢过她姐。
  一年级生认命地举手:「我来吧。」
07
  这个故事是我从星月学姐那里听来的。深蓝发色的一年级生紫瞳中闪过一丝恐惧。
  「据说在这间学校,所有和元力有关的设备除了宿舍楼的在晚上都不会开启。」
  「但是曾有一个学生,因为本体修复用的特殊工具落在训练场了于是壮着胆子在深夜去取,毕竟宿舍楼离那里不远。」
  「结果还未走到训练场,她就听到了奇怪的砰砰声,像是重物倒地的声音。也许是幻觉吧,她这么想着,推开门,立马又关上。」
  「哦天呐……不知道她具体看到了什么,根据那名学生的描述,她在一推门后,里面有个模糊的矮小身影马上回过了头,大概是眼睛的位置泛着不详的紫光。那个身影背后飘荡着雾气一样的东西,脚边是几个人形物体——看起来就是尸体。整个训练场唯有一盏需要用元力作为动力的吊灯,看起来奇怪得不行。」
  「然后那个学生看到,黑影对她笑了一下!非常诡异的那种!她飞快地跑回去,躲在被窝里瑟瑟发抖,不知不觉睡着了。醒时发觉丢失的工具在枕边,但上面留下了黑色的痕迹。」
08
  讲完故事,恶魔之爪往姐姐的方向靠了靠。
  环顾四周,除了三位三年级生一脸淡定以外,其余女孩子都不约而同地瑟缩一下。
  流焱害怕地抱住雷神之锤,却无意间看到三位三年级生互相交换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09
  「那接下来就是我说。」凝晶举手。
  「你们相信白天也会出现灵异事件吗。」浅焦糖发色少女蹙起眉头,「有天上午我回宿舍楼拿东西,我们这里是四层对吧?」
  「我上了三楼,习惯性地抬头看了眼标牌,却发现已经到了四楼。我以为是我跑得太快没记清楚,没有想太多拿了东西就往下走。这回我留意了一下,走了三层就到了一楼。」
  「于是我就去看楼梯间的标牌——没想到一楼上去直接就是三楼。没错,二楼不见了。我很害怕就往回跑,天刑学姐记得吗?那时候我还不小心撞到了正往这边走过来的你。」
  「我告诉了流焱这件事,她不相信,拉着我过来看,结果一切都正常了。流焱还说我是不是傻了看错标牌!」
10
  凝晶气鼓鼓地朝对面上铺扔了个枕头,被雷神之锤接住扔回来。流焱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好啦别生气了,毕竟我不知道当时具体情况嘛。」
11
  小孩子可能不习惯晚睡,此时矢量箭头有些蔫蔫地开口:「还有谁要……」
  「我。」黑发少女放下手机,十分优雅地抱膝坐在床铺上。
  不知是不是错觉,斗魔天刑似乎笑了笑。
12
  「我有一个朋友,是在这个学院认识的。她很特殊,基本只在夜晚出来,偶尔有夜间活动人多了她也不会出来。」
  「她很喜欢笑,虽然大家都觉得她笑起来很可怕。因为一些原因她的身上戴着很多枷锁,而且只能在固定的地方活动。」
  「那个朋友住在二楼,过就算是二楼,她也不喜欢走楼梯,说是容易留下痕迹。的确,有时候她会控制不好力量导致接触的地方被侵蚀。」
13
  「现在。」斗魔天刑缓缓扭头望向窗户,轻笑道,「她就在外面。」
14
  几乎所有人顿时寒毛倒竖,室内空气像是凝固了一般寂静。雷神之锤默默捂住了流焱的眼睛,烈斩则把矢量箭头的脑袋摁进怀里,恶魔之爪和天使射手紧紧抱在一起。
  斗魔天刑起身下床,一把拉开了薄纱窗帘。
15
  据说那一夜401宿舍传出的尖叫声不但引来了宿管,还吵醒了501大罗神通棍,众人在那一夜感受到了什么叫做「人间地狱」。

tbc.

梦魇【趴在窗台上,笑】:天刑你找我干嘛?咦,好多人???等等你们别怕?咦咦咦???

自家傻女儿的武器娘化,设定之后出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