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吃饭

吃粮用的大号。

【锤焱/刀矢】凹凸元力武装女子学院③

#入了阿朝安利的锤焱坑打算自行产粮
#部分人设来自假酒群,其余脑洞产物
#也许会把自家女儿的元力武装放进去
#设定元力武装皆为女体,元力技能皆为男体【。】
#cp锤焱+刀矢,副cp有
#uu体欢乐向,瞎瘠薄写,博君一笑

本章预警,可能有点少儿不宜,注意避雷。
关键词:欧派【。】
00
  在流焱看来,雷神之锤有一点很欠揍。
  这个满脑子估计都是黄色废料的元力武装,喜欢动不动就来埋她的胸!
  再让她埋我就不信骑士道。流·大概算贫乳·焱愤愤然想着,泄愤似的狠揉了把伏在自己胸口的灰色脑袋。
01
  雷神之锤很不解为什么流焱总是拒绝她埋胸。
  就算是贫乳我也喜欢啊。雷·C快Dcup·神·情商低get不到点·之·今天又惹流焱生气了·锤表示她很委屈。
02
  目睹一切的凝晶表示你们能不能搬出去住大庭广众之下这样唧唧我我影响校风。
  虽然这破学校也根本没有什么校风就对了。
03
  矢量箭头决定午睡时最幸福的事就是被烈斩搂在怀里。
  然后埋胸。
  「等一下你这个思想很危险啊???」
  恶魔之爪听矢量箭头无意间这么说,惊恐甚至是崩溃地抱住一旁形影不离的姐姐。
04
  「但是烈斩什么也没说啊。」金发小女孩一脸纯真。
05
  「小流焱——」雷神之锤拖着声嚎了一嗓子,「为什么不让我……」
  「闭嘴!」 
  焦糖发色少女快速打断了自家女友的话,她能想象出雷神之锤接下来会说什么。少女的金瞳中浮现出一丝愠怒与无奈。
  灰发少女不甘心地眨巴着眼睛看向恋人。
  流焱最受不了她这幅表情。她向来是妥协的那方,这次也毫不例外。骑士之剑捂住脸深呼吸。
  「别那样看我……同意还不行吗。」
06
  宿舍门甫一关雷神之锤就把流焱摁在门板上亲吻。
  流焱早知道会是这种结果也做好了应对的准备,但在力量的差距下似乎然并卵,只有仰头接受侵略的选择。
  「……别咬会被看到的地方。」好不容易结束了这个深吻,流焱重重喘息着调整呼吸。
  知道了知道了。雷神之锤应得倒是快,然后将脑袋埋进流焱怀中。
  「小了点,不过手感还是那么棒。」灰发少女得寸进尺地捏了把,引来恋人的一声惊呼。
  我是贫乳还真对不起哦。流焱吐槽着,刻意忽略那只从衣摆下方摸进来的手。
07
  斗魔天刑走进宿舍,敏锐的第六感告诉她有什么不对。
  黑发少女抬头,正撞上雷神之锤的目光。
  如果无视她露出被子的光裸的肩膀和靠在她胸前同样不着寸缕貌似是睡着了的流焱的话,看起来就像这对情侣只是在普通的午睡。
  雷神之锤眯起紫眸,里头透露出警告的意味。
  『不许吵醒小流焱。』她比了个口型,还威胁似的咧了咧嘴露出那对长长的虎牙。
08
  斗魔天刑:冷漠.jpg。
09
  大罗神通棍是个萝莉。
  萝莉的标准是什么?
  个子小,年龄小,胸部小。
  而她正好符合这三点。
  「我才不在意这些,渣渣。」面对矢量箭头的询问,金发一年级生不高兴地回答,「不觉得有胸会很累赘吗。」
10
  三年级生们集体躺枪。
11
  「老姐,你的体重是不是——」恶魔之爪蹲在电子秤旁边看着表盘,又担忧地看了看自家姐姐,「又增加了?」
  天使射手黑着脸下来,把同胞姐妹拉起来放秤上死盯着表盘,然后郁闷的心情一扫而空。
  「看来不是只有我重……了。」
  注意到她的话语间有诡异的停顿,深蓝发少女不解地望向姐姐,却发现后者的目光停留在自己身上,准确说是胸前。
  「咳。」恶魔之爪尴尬地咳了一声,「姐,周末我陪你去逛街。」
  顺便给自己买几件新bra。
12
  凝晶回到宿舍时发现自家姐姐在睡觉,眼底有掩盖不住的青黑色。
  辛苦了。浅焦糖发色少女在心里说了声,轻手轻脚打算拿了运动包就退出去。
  等等。凝晶眼尖地发现挂在流焱床头的内衣尺寸有些不对,款式也不像是她的喜好……反而像是某把锤子的。
  恰好流焱翻了个身,被子滑下去些露出少女圆润的肩头与一些可疑的痕迹。
  ……
13
  凝晶沉默片刻,飞一般地冲出宿舍朝着外边大吼:「雷神之锤你个混蛋你对我姐姐做了什么!!!」
14
  于是全校皆知发生了些和♂谐的事情。
  不过顾忌着雷神之锤的威名没人敢多嘴,所以到雷神之锤毕业前流焱都一直被蒙在鼓里,完全不知道自己无意间被自家妹妹给卖了。
15
  雷神·只是下去买了个晚饭回来就被扯着打了一架·之锤:喵喵喵???.jpg。

tbc.

  其实锤焱啥都没干真的只是亲亲搂搂抱抱【真诚的眼神.jpg】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