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吃饭

吃粮用的大号。

【锤焱/刀矢】凹凸元力武装女子学院⑥


#入了阿朝安利的锤焱坑打算自行产粮

#部分人设来自假酒群,其余脑洞产物

#也许会把自家女儿的元力武装放进去

#设定元力武装皆为女体,元力技能皆为男体【。】

#cp锤焱+刀矢,副cp有

#uu体欢乐向,瞎瘠薄写,博君一笑

本章预警:有糖拌刀片注意


关键词:未来


00

  学校上头那群老师不知道抽的什么风,把一群学生聚起来人手发了一张表,顶头就两个大字。

  【未来】。

01

  雷神之锤叼着根奶油味的棒棒糖对着白纸思考了半分钟,大手一挥,洋洋洒洒写下一句「老娘要逆天而行」后就算完成。

  看着周围人都还在冥思苦想,灰发少女难得中二一把,高调地站起身,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还觉得自己帅极了。

02

  流焱和凝晶思考了半天,骑士剑姐妹的想法差不多,无非是效忠于未来的主人,守护主人与其珍爱的人事物,保护弱小,惩戒邪恶。

  凝晶率先停笔,偏头看姐姐还在专注地书写。等流焱停下的那一刻凝晶耐不住好奇心凑过去看,前边与她的差不多,后面多了几句。

   「我还想守护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尤其是那个在我心中早已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的人。但是无论如何,作为武器的我会站在主人那一方。」

03

  大罗神通棍留下一句「不需要」就离开了,羽蛇神色复杂地看着金发萝莉的背影,也搁下笔追了上去。属于她的那张卷子上只有一行笔画分明有力的「追随强者」。

04

  场外的雷神之锤等到了心心念念的女孩,扑上去搂着人笑得张狂:「小流焱,之后我等着你来找我!」

  「毕竟有你的未来才是我想要的未来。」

05

  雪发大刀向来沉稳果断,却在写完标准套话后始终觉得不满意。她抬头瞄了眼身边的矢量箭头却正好对上视线,金发小女孩眨眨眼,回给她一个灿烂的笑容。

  烈斩愣了愣,随即也柔和了眉眼——还有什么值得犹豫的呢,答案已经很明显了不是吗?

  「纵有千万险恶,也要护她到底。」

06

  「我要变得更强,保护烈斩还有主人!」

  这是矢量箭头的答案。

07

  「所以烈斩,你等等我好不好?」矢量箭头睁大天蓝色双瞳,巴巴地望着烈斩。就在几秒前,她告诉了雪发大刀自己的答案。

  少女弯腰抱住小女孩,在对方眉心轻吻。

  「好。」

08

  「找个心仪的对象最重要!」——by天使射手

  「保护姐姐并且看住她,还要偷偷帮她把把关。」——by恶魔之爪

09

  斗魔天刑也很快填好了答案,无非是那些套话。末了她冲星月刃点点头,起身出了教室。

10

  陆陆续续有人离开,一个小时后人都走得差不多了。星月刃把玩着自己的星镖,直到教室中只剩她一人时才停止。

  黑发女孩拉上窗帘,让教室处于昏暗。

  「学姐,可以了。」

11

  梦魇从阴影中缓缓现身,紫眸泛着诡异的光。

  「还得麻烦你,真的不好意思。」紫黑发少女轻声说着,仿佛下一秒就要消失。

  星月刃耸耸肩,提起纸笔:「那么,学姐要拜托我写什么?」

  「不必了。」梦魇轻笑道,「我没有未来的。」

12

  「我看到了流焱与雷神之锤的多次对决,明明那两人那么相爱却不得不执行主人的命令。」

  「我看到了烈斩为了矢量箭头而受伤,而矢量箭头则挺身而出保护了烈斩。」

  「我看到了大罗神通棍登上巅峰,羽蛇也遵守诺言一直追随。」

  「我看到了天刑被拉入深渊,无法挣脱,而无人拯救。」

  「我还看到了你,放心,你有个好主人。」

13

  梦魇似乎是累极了,她费力地解开脚铐和腰枷,下半身消散取而代之的是层紫黑色的雾,这样似乎让她感觉好些。

  星月刃担心地想要上前帮忙,却被制止了。

  「我所能做的一切,就是在毕业前努力再多看到一点,为你们扫清障碍。」

14

  斗魔天刑倚着墙,听着里头挚友的话语不是滋味。

  「那个笨蛋。」

  银发少女握紧拳头,小声骂道。

  「先放弃未来的人才会失去未来吧。」

15

  除去各怀心事的几位元力武装,学校的一切照旧。今天的元力武装女子学院也很和平呢……大概。


tbc.

补充设定

梦魇:本体为黑色长柄战镰,末端弯钩一般用于挂灯,不属于正常元力武装范畴。娘化形象为紫黑色双马尾少女,紫色双瞳,穿着为学院标配制服和黑色连裤袜。日常活动时段为夜间,白天很少出现,作息时间与大部分元力武装相反。元力极其不稳定,手腕、脚腕、腰部、颈部皆有特殊材质的束缚装置【来自斗魔天刑】,甚至连发绳也是锁链。尽管如此还是不可避免元力泄露,会在接触面上留下黑色侵蚀痕迹。大规模的元力泄露会造成空间不稳定。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