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吃饭

吃粮用的大号。

反差萌

  雷神之锤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他喜欢吃甜食。
  所以当流焱踏着夜色回归住所,推门而入看到坐在桌前的雷神之锤是懵逼的。
  甚至还有点惊悚。
  想象一下,一个平日里要么面无表情要么挂着痞笑的人,此时眯着眼满脸幸福地叼着叉子,面前放着一盘与他画风完全不符的非常少女心的小蛋糕,能不感到惊恐万分么。
  于是流焱当机立断关门重来。令他崩溃的是再度开门后雷神之锤依旧是那种迷之状态。
  「锤子先生……?」棕发青年硬着头皮开口,他总觉得眼前的人会灭他口,十分机智地扶着门随时准备跑路。
  雷神之锤轻哼一声,微微上挑的尾音代表这是个问句。半晌没等到回答,灰发青年又叉起一小块蛋糕,这次还投了个疑问的眼神给僵在门口的人。
  「……没想到锤子先生还有这样一面。」估摸着这样的措辞稳妥些,流焱小心翼翼开口道。
  「嗯,怎么,被吓到了?」
  热流剑眨了眨金瞳,老实点头。
  「傻子。」轻笑着招手示意人过来,屈指在流焱脑门上一弹,「你不知道的东西多了。」
  「起码我知道锤子先生很温柔。」吃痛地捂着额头,棕发青年似是抱怨道。
  「是,是,就你最知道了。」雷神之锤起身把人按进怀里,眼底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宠溺,「行了,睡觉去吧。」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