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吃饭

吃粮用的大号。

夫夫相性100问【1-10】

采访cp:锤焱
采访者:荨狼【简称狼】、朝鹿【简称鹿】、绮鹅【简称鹅】
鹿:好嘞——夫夫相性100问开始!今天我们请到的是锤焱夫夫,有请雷锤先生和流焱先生登场!
狼:欢迎两位。
鹿:前50问主要由我和绮鹅小姐来主持,事不宜迟咱们开始吧 ヽ(°∀°)ノ
1请问您的名字?
锤:雷神之锤,简称雷锤
焱:流焱
2 年龄是?
鹿:呃……
锤:……【死目】
焱:【汗颜】这个题目……抱歉两位小姐,武器是没有年龄的。
狼:【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朝鹿】
焱:不过外表来看的话,我应该是二十来岁的样子,锤子先生的话可能会要再大些。
3 性别是?
鹿:都标了夫夫相性当然都是男的,跳过跳过。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锤:高傲狂气,外界都是这么说的。
鹿:和雷狮先生一样呢,物随主性吗【笑】,那流焱先生呢?
焱:嗯……和主人一样遵守骑士道并且还有些直男脑吧【笑】。
5 对方的性格?
锤:傻乎乎的,总是贯彻那套麻烦的骑士道,热血起来也是...总之是个麻烦的家伙。
焱:【一副被打击到的样子】
锤:【揉了把流焱的脑袋】不过不讨厌就是了,还蛮可爱的。
鹿:心口不一吗【偷笑】,那流焱先生呢?
焱:锤子先生很温柔的【笑】,别人只看到他强大的一面,却忽视了藏在内里的柔软,总之是个很好的人。
锤:【别过脸,耳尖微微发红】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锤:凹凸大赛,大概已经开赛几个月了,当时主人在大厅里和蠢骑士对上了——然后就看到了那个骑士手里的双剑。
焱:同上。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锤:……一把剑而已,还有什么?哦还有接触时好烫啊。
焱:特别大的锤子,还会放电火花,看起来很不友好。
锤:不过看到人形后稍微改观了一些。
焱:但是锤子先生看起来还是很不友好啊。
鹿:【突然兴奋】哦?
焱:不好好穿衣服什么的,有纹身什么的,还有总是没有好脸色,一看就是反派啊。
锤:原来我在你心中一开始的形象是这样的吗。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锤:【闭嘴不说话】
鹿:【偷笑】流焱先生先说吧。
焱:是外冷内热吧?锤子先生特别护短,会很温柔的对待别人,虽然就我get到了点【自豪】。
锤:【抬手揉乱流焱的头发】虽然傻但该精明的地方绝不含糊,是个好孩子。
鹿:总觉得眼睛有点疼……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锤:【拍桌】傻逼骑士道!那些围绕在身边的女孩子不知道拒绝吗!就算我很大度也是会吃醋的!
焱:锤子先生才是!随随便便对待喜欢你的小姐姐有违善待女性的精神!吃女孩子醋算什么男人!
锤:我又不是骑士!
焱:可是我是啊!
锤:啧……麻烦。
鹿:【瑟瑟发抖】我天他们吵架好可怕……雷锤都漏电了。
狼:【面无表情】只有我觉得他们是在秀吗。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锤&焱:【异口同声】当然。
鹿:【鼓掌】祝二位幸福,接下来是绮鹅小姐采访~
@绮鹅君 接棒!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