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吃饭

吃粮用的大号。

【雷卡】子猫

#这儿是朝鹿!给专卡 @林南 的生贺!大哥不会写文见谅otz
#现代paro,上班族雷x幼猫卡,沙雕段子超级短小还ooc注意!
#bgm子猫のパヤパヤ,超可爱的歌!

 
凌晨6:30
  卡米尔睁开眼,小小地打了个哈欠。
  冬季天亮的晚,此时外头还黑蒙蒙的一片,什么也看不清。小黑猫跳下床头,啪嗒啪嗒地跑到落地窗前挤开厚重的窗帘,用前掌在蒙上层水汽的玻璃上划拉几下——当然没用爪子。卡米尔睁着圆圆的蓝色猫眼往外望想辨认今天什么天气,耳朵轻颤捕捉到了雷狮的呼唤。
  小黑猫缩回身子又跑了回去,跳到雷狮伸出被窝的手掌中被带入暖呼呼的被子里,满足地轻轻喵了一声。
  早上好,卡米尔。男人微微睁开眼,勾了勾唇角。
  早上好,大哥。幼猫软软的脚掌搭在主人的胸膛,感受那儿的心跳声。

上午8:30
  雷狮出门上班去了,走之前当然没忘记给卡米尔留下早餐,当然,还有午餐。
  奶猫舔完属于他的一小碟淡奶油,爬上沙发安静地窝着。
  大哥出去了,又要一只猫待家里等半天。卡米尔把毛线球放到脚掌间,有一下没一下地拨弄着,白色尾尖轻轻颤动。
  待会再睡一觉罢。

上午11:20
  隔壁的安莉洁过来串门了。
  比卡米尔大上一岁,有着丰富的生活经验的安哥拉猫从窗台的缝挤进来,还带了妙鲜包做礼物。
  问题是怎么拆开。
  两只猫折腾了一番也没弄开,只能先放到一边。安莉洁喵喵着道歉,说是她的失误。卡米尔甩甩尾巴表示没事,还特礼貌地邀请她一起吃午饭。
  当然安哥拉猫谢绝了说她的主人还在家等着,沿着来时的路又爬出去了。
  小黑猫眯了眯眼,挪到自己的小碗边咔巴咔巴嚼猫粮。

下午17:59
  还有六十秒。
  卡米尔跑到门口,仰望着比自己高了不知多少倍的门锁,等待它发出转动的声音。
  四十三秒。
  脖子有点酸了。小黑猫转转脑袋,海蓝眼瞳继续盯着门锁。
  二十五秒。
  隐约听到「叮」的一声,卡米尔猜测是电梯。
  十秒。
  熟悉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卡米尔抖抖黑色的猫耳,坐正身体。
  三,二,一。
  钥匙插入锁孔带锁芯转动,大门打开后雷狮没急着进门,蹲身去摸卡米尔的脑袋,奶猫也配合着喵了声。
  我回来了,卡米尔。
  欢迎回来,大哥。

夜间20:35
  卡米尔窝在雷狮的膝盖上打着盹,突然听到雷狮喊他的名字。
  小黑猫抬起头,看到男人拿着一根红布条,貌似还是毛线打的。
  喵?卡米尔疑惑.jpg
  雷狮把小围巾在奶猫脖子上绕了两圈,将小猫举了起来左看右看。
  还不错。男人扬起唇角。
 
夜间23:40
  该睡觉了。卡米尔乖巧地侧卧在自己的位置上,等着雷狮躺下关灯。
  迷你的红色围巾被好好叠起收在一边,小猫眯着眼即将睡过去。迷迷糊糊见宽大的手掌在他的脑袋上温柔地抚了几下,伴随着一句「晚安」,房间陷入黑暗。
  晚安大哥,明天见。

end.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