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吃饭

吃粮用的大号。

#空间看到的条漫,现代pa改梗

#是刀子

#很短,大部分是对话

#大概是互相救赎的两个人吧

 

  【今天想出去走走,被妹妹阻止了。呐锤子先生,你想不想出来?】

  

  【不了,没有必要。无定已经很久没有回来了,外面…很危险。】

 

  【好吧,那至少开个窗透透风,上次看照片里你的房间黑的不行。】

 

  【……好,听你的。】

 

  【锤子先生,给我发一张海的照片行么?我没见过真正的海。】

 

  【我家附近有海,但是我这儿拍不到。】

 

  【诶…好遗憾。】

 

  【算了,为了你我明天出去一趟吧。】

 

  【!】

 

  对方已下线

*

  【图片】

【喏,小流焱你要的照片。】

 

  【哇好空旷,原来海是灰色的吗!】

 

  【以前是蓝的。】

 

  【决定了,我要来先生这边看海。】

 

  【?】

 

  【你不是之前发过地址吗,我明天就动身!锤子先生,等我过来呀!】

 

  【小流焱?】

 

  对方已下线

 

*

  【我出门了!】

 

  【…都说了不要出来,你妹妹没拦着你?】

 

  【凝晶昨天晚上没回来,我给她留了字条,然后就跑出来了,希望她能看到。】

 

  【你是笨蛋吗!】

 

  【她…不会有事,作为兄长的我那就要做好榜样,顺利到达锤子先生身边!】

 

  【……啧,走路时别看手机。】

 

  【知道啦,等我啊锤子先生!】

 

  【……】

  

  对方已下线

 

*

  【图片】

  【很幸运呢,高速上没什么人。】

  【刚刚过关口时差点出不来,想要放弃了。】

  【但是想到锤子先生时就充满了勇气!】

  【果然人要有个目标才能做事呢。】

  【啊,这个点先生一定还在睡觉,那我接着赶路。】

 

  对方已下线

 

  【一路平安,我在等你。】

 

*

  【啊啊啊锤子先生太狡猾了!明明醒着却不回我消息!】

 

  【到哪了?】

 

  【图片】

  【我就快到了,先生,等着我!】

 

  【好。】

 

  对方已下线

*

  【我想通了一件事。】

  【我也要来找你,小流焱。坐以待毙不是我的风格。】

  【我现在就出发。】

 

  对方已下线

 

*

  【对不起锤子先生!我昨天急着赶路没看到消息!】

 

  【没事,你人没事就好。】

 

  【图片】

  【我到这儿了,很近啦。】

 

  【那我向这个方向来找你吧。】

 

  【没有代步工具真是麻烦,不过走走路也是好的。锤子先生,外面很棒不是吗!】

 

  【勉强同意吧,我要跑一段路了,晚点见。】

 

  【先生?】

 

  对方已下线

 

*

  【先生。】

  【先生。】

  【先生。】

  【看到请回我一句啊锤子先生。】

  【......】

 

  对方已下线

 

  【图片】

  【对不起,小流焱,我好像到此为止了。】

 

  【先生?我离你很近了,请坚持住啊锤子先生!】

 

  【别来了,小流焱,我这边太危险了。】

 

  【保持清醒先生!我就要来了!】

 

 

 

  雷神之锤垂下手臂,被鲜血浸透的手机砸到地上发出一声脆响,余音在空荡荡的屋子里回荡。已经不用在意那些东西会不会过来了啊。灰发青年这么想着,微微闭上绛紫眼瞳,神智逐渐涣散。无定当时也是这样,一点点的,绝望的,死去吧。

  

  四周都是丧尸的嘶吼声,像是回应那些声音般,肩膀上的伤口不可抑制地抽疼。身体的温度随着伤口流血在不断流失,雷神之锤甚至怀疑自己在彻底尸化之前会不会先因为血流完了死掉。

 

  那家伙过来后,见到已经不再是活人的自己,还会接近吗。

 

  也许他不会来了呢,毕竟这么危险。啊,那样也好……

 

  “锤子先生!”

 

  空气仿佛一下子寂静,唯有这一声呼唤格外清晰。雷神之锤勉强抬起眼皮,那抹焦糖色身影就这么直直闯入视线。流焱的身上也满是飞溅状的血迹,但似乎都不是他的。

 

  “先生,我来了。”青年喘着气,很明显是跑着过来的,“锤子先生这片地方的丧尸还真多,差点以为见不到先生了。”

 

    焦糖发青年弯了弯眼眸,看起来真的很高兴般,但是雷神之锤分明看到他眼底浮着一层水光。灰发青年叹了口气,抬起已经有些失去知觉的手放在眼前人的发顶。

 

  “对不起,我食言了。”

 

  “说好带你去看海的。”

 

  “先生已经很努力了。”流焱拥住雷神之锤,“之前的先生,根本不愿意踏出门一步。”

 

  “这还要谢谢你,小流焱。”雷神之锤闭上眼,靠在流焱怀中。自从危机爆发,他的兄弟消失在外面的世界,雷神之锤就对门的外边表现出抗拒。

 

  “不过真的到此为止了。”

 

  雷神之锤挣开流焱,勾起嘴角虚弱地笑道:“现在,至少让我作为人死去吧,小流焱。”

 

END

 

就是不写结局系列【???】


评论(4)

热度(4)